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亚太拉斯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试验区别
新闻中心
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试验区别
发布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试验区别                 编辑:亚太拉斯

  近来,发展秩序得到了全新的构思。当然,也有人讨论了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试验有什么区别。到底存在了什么样的区别呢?一起来探究吧!

  盐雾试验可为二大类,其中一种为天然环境暴露试验,另一种为人工加速模拟盐雾试验进行测试。人工模拟盐雾环境试验是采用一种具有一定容积空间的试验设备——盐雾试验箱,容积空间内用人工的方法达成对比,造成盐雾环境来对产品的耐盐雾腐蚀性能实行考核的一种测验。

  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相比,其盐雾环境的氯化物的盐浓度,可以是一般天然环境盐雾含量的几倍或几十倍。如在天然暴露环境下对某产品样品进行试验,待其腐蚀可能要1年,而在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下试验,只要24小时,即可得到相似的结果。

  所以,在试验的过程中,或是在购买的过程中。应该会了解关于盐雾试验机的全部内容,关于盐雾试验机试验与天然环境试验区别内容全部在这里了。发展固然在什么样的趋势下有着更近一步的落实,这需要共同探究、共同发展、共同努力,实现同步的未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