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 » 环保要闻 » 正文

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你需要换润滑油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1 15:04:02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11
导读

汽车尾气排放中的氮氧化物给人们带来疾病困扰的同时,也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使用高性能润滑油,将有利于尾气再循坏,从而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氮氧化物是燃烧过程中

汽车尾气排放中的氮氧化物给人们带来疾病困扰的同时,也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使用高性能润滑油,将有利于尾气再循坏,从而减少氮氧化合物排放。氮氧化物是燃烧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污染物,它是通过轿车和卡车等车辆的尾气排放出来的。在全球范围内,通过交通工具排放出的温室气体约占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13%。这不仅会引发显著的全球温室效应,而且全球高达1/8的死亡与空气污染有关。

现代发动机内,尾气再循环系统是让发动机的部分废气返回发动机气缸,通过降低燃烧温度和稀释氧气浓度,来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的一种系统。而事实上,对20%的废气进行再循环,就可减少80%的氮氧化物排放。

为了确保尾气再循环系统的使用寿命,避免损坏,使用现代、高性能的润滑油就至关重要。如果使用无法满足最新规范标准的低质量的润滑油可能会快速粘堵尾气再循环系统的阀门,产生的积碳就会堵塞系统和管路,最终损坏发动机部件。这不仅会造成排放量的提升,还会降低燃油经济性,影响发动机效率,并可能导致严重的发动机损坏。

现代、高性能的润滑油会兼顾尾气再循环系统的使用寿命、防止部件损坏,从而避免汽车意外“罢工”,还能帮助提高废气的清洁度。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huanbao/show-1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