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利维坦天然气预计本月底开始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6 14:06:55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13    评论:0
导读

利维坦天然气预计本月底开始出口

        以色列最大的海上天然气田利维坦(Leviathan) 气田运营商的一名官员周一表示,该气田将于本月底开始向当地市场供应天然气,不久后将向埃及和约旦出口天然气。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来宝能源公司(Noble Energy)负责地区事务的副总裁宾亚Binyamin Zomer表示:“我们将在2至3周内打开气井并开始供应天然气。该公司重申了将在2019年底开始投产的承诺。”

       Zome在一年一度的以色列能源与商业大会上表示:“年底前,我们将开始供应以色列国内市场,在此后的几周内,我们将出口到埃及和约旦。”

       2010年,利维坦的发现帮助以色列成为了一个潜在的能源出口国。

       利维坦的合作伙伴已经与埃及和约旦签署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重要出口协议。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05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