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墨西哥继续进口天然气 美国出口面临供过于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14:03:12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16    评论:0
导读

墨西哥继续进口天然气 美国出口面临供过于求

       墨西哥表示,在墨西哥生产足够的天然气以自给自足之前,将需要很长时间,该国在此之前将继续依赖进口,这对美国出口商来说是一个福音。

       墨西哥从国外进口超过70%的天然气需求,其中超过90%来自美国。

       “天然气自给自足需要很长时间,我们将被迫进口天然气,因为天然气生产和开采完全被忽视了。”

       墨西哥将通过加强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运营,扭转油气产量下降的局面。

       但墨西哥也取消了向私人公司拍卖石油和天然气区块的做法,一些分析人士表示,这与提高国家产量的目标背道而驰。

       墨西哥石油天然气监管机构表示,墨西哥应加快发展天然气储备,包括潜在的大量页岩矿,以抑制因过度依赖美国供应而增加的“供应风险”。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天然气管道在十月出口到墨西哥的天然气量达到了1706亿立方英尺的历史最高水平,同时墨西哥还进口液化天然气。

       全球大宗商品市场情报提供商ICIS的美洲高级能源分析师James Fowler表示:“对美国生产商来说,墨西哥是重要出口,尤其是考虑到当前供应过剩的情况,特别是在德克萨斯等州。”

       James Fowler表示,随着墨西哥中部新管道的建成和新发电厂的上线,墨西哥对进口天然气的需求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

       他补充说:“虽然一些小型新油田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投产,但随着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在老油田的产量持续下降,这些产量不太可能产生很大影响。充其量未来2-3年内即将投产的新产品将止跌并稳定在目前的水平。”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096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