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标准规范 » 正文

GB/T13611-2006《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19:05:2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768    评论:0
导读

GB/T13611

       标准是规范性文件之一。是为了在一定的范围内获得最佳秩序,经协商一致制定并由公认机构批准,共同使用的和重复使用的一种规范性文件,与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息息相关。为了使大家能及时掌握燃气相关标准的最新动态、内容等,便于大家在工作中查询和引用,在这里燃气科普君整理了燃气相关的一些标准摘要,包含标准的发布实施日期、标准的主要内容、摘要等内容,供给大家查阅使用。

  GB/T13611-2006 《城镇燃气分类和基本特性》为推荐性的国家标准。   该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发布。该标准规定了城镇燃气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技术要求、特性指标要求和民用燃气燃烧器具的试验气。该标准适用于作城镇燃料使用的各种燃气分类。   该标准共分为4个章节,其主要内容分别为前言、 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城镇燃气分类和技术要求。该标准拥有3个附录,分别为附录A (规范性附录)配制试验气用的各种单一气体、附录B (规范性附录)配制试验气用的各种单一气体特性值、附录C (资料性附录)本标准与BS EN437:1994和EN 30-1-1:1999的对比。   该标准2006年9月12日发布,自2007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标准为推荐性的国家标准,全文可通过国家标委会的全国标准公开系统查询免费获得。

 
关键词: GB/T13611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146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