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派思计量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1:0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62    评论:0
导读

派思计量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Booth No. D81 派思计量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RMG Messtechnik GmbH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区8号楼806室 邮编:101312 电话:010-64010877 传真:010-64010877 联系人:龚永建  手机:18600780733 邮箱:rmg@energas.cn 网址:www.rmg.com   RMG USM系列解决方案是根据数学,物理学,流体动力学规律以的基础调研以及大量的实验的基础上开发的产品系列。   RMG 超声波流量计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具有在线准确度调整和回声测量的专利技术。在线准确度调整技术可以有效减少测量误差,保障维护后计量准确性,并可用于现场实时监控。同时使用的大功率防爆传感器拥有更高的信噪比,优于竞争对手的IS 传感器。6 路正交超声射线配置,有效减少不稳定气流的测量误差,控制管道故障时的测量误差,并对阀噪声不敏感。   RMG(RMG Messtechnik GmbH)始创于1908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RMG一直致力于燃气输配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技术先进,品质世界一流。RMG为全球天然气输配系统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产品覆盖天然气输配系统各类计量仪表,广泛应用于全球天然气行业,主要客户超过7000个,合作伙伴涵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连派思集团于2016年10月1日完成了对RMG的全资收购。派思集团完整保留RMG的生产经营和服务体系,并融入派思集团的先进管理理念和技术经验,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区域为RMG注入了新的活力。   团队上,RMG(中国)完成建立一个销售支持团队的基本架构。吸引了一批天然气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凭借团队一流的服务意识和专业领域的敏感度,RMG成功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技术上,依靠RMG多年技术积累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RMG(中国)协助德国RMG团队新研发或升级了部分RMG产品,包括超声波流量计和流量计算机的升级,体积修正仪的研发,强大的工业基础和全球天然气市场的宏观增长趋势为RMG产品持续的需求和盈利提供了基础,在和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取得显著优势。   市场上,通过对全球市场进行统一调度,百年品牌RMG业绩取得了显著进步,尤其是中国市场;我们的RMG天然气贸易计量产品进入了多家大型集团的采购名录,产品质量及服务受到了国内诸多大型燃气公司的认可,与客户和供应商建立了长期而多样化的合作关系,   我们的客户包括中石油昆仑燃气,中石化集团,中海油集团,华润燃气,新奥燃气,以及多个地区省级天然气管网公司等。   RMG公司始终专注于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在派思集团的领导下,RMG目前中国区业务已呈爆发式增长,为更好的实现我们的企业愿景,为天然气输配系统提供更加优秀的“一站式分析测量解决方案”,我们一起努力。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2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