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1:1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59    评论:0
导读

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流量仪表开发、生产与测量控制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流量计计量行业20余年,自主研发的超声波流量计、预付费控制系统、超声波热能表等多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气体、蒸汽、液体的计量及数据管理、系统集成方案。   2009年公司与日本爱知时计电机株式会社开始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AS系列气体超声波流量计为主导进入燃气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市场开拓,AS系列气体超声波流量计被广泛应用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及欧美地区,在中低压城市管网计量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各燃气集团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截止到目前近十万台AS系列超声波流量计服务于中国燃气市场。   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双软企业认证,共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8项,外观专利设计3项。   公司现为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中国石油大学教学实习基地、西北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以此为依托源源不断为公司输送后备技术、研发、科研人才,推动公司产品不断完善、创新。   公司坚持:诚信立业,发展创新,以人为本,共铸辉煌的企业理念。并坚持诚信为基础、以技术为中心、以市场为主导、以管理为保证、以质量为生命的发展方向。为燃气公司、热力公司等能源行业提供“智慧、节能、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3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