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武汉安耐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1:1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98    评论:0
导读

武汉安耐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安耐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中国光谷芯中心,是从事管道安全检测设备、仪器开发销售和特种检测服务的专业公司,拥有一支由留美博士、硕士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组成的团队。安耐捷与其母公司美国YJ国际高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紧密合作,致力于引进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并开发适合中国管道市场的相关产品。   安耐捷荣誉:   安耐捷已获得ISO9001:2008认证,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设部地下管线技术管理委员会委员单位,也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员,作为美国汉斯公司、美国杰恩公司、美国优易公司、DSI公司、英国戴娜公司等多家知名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安耐捷从事引进、开发、经销包括燃气管网气体分析和检漏仪器,供水管网检漏设备,地下管线探测设备,地下管道防腐层状况检测设备及PRAS管道系统风险评估平台软件等,安耐捷参与了中国《城镇燃气输配系统运行安全评价标准》、CJJ95-2003《城镇燃气埋地钢制管道腐蚀控制技术规程》、《燃气管网泄漏检测技术规程》、 CJJ51《城镇燃气设施运行、维护和抢修安全技术规程》修订与编写。   安耐捷团队:   安耐捷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网工程检测队伍及美国、英国制造商授权的中国技术服务中心,提供的专业服务项目包括:地下管道阴极保护系统及防腐层检测,管道系统综合安全评估,管道系统风险评价,燃气管道快速巡检及漏点定位,地下管网定位探测,管道安全检测设备技术咨询、培训、保养、维修、标定等。在多项技术服务工作中,安耐捷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安耐捷业绩:   武汉安耐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已被众多燃气公司包括华润燃气、杭州燃气、重庆燃气、港华燃气、新奥燃气、昆仑燃气、北京燃气、广州燃气、深圳燃气、中油燃气、中燃集团及其合资公司等多家大型燃气集团公司选为合格供应商,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所销售的产品及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安耐捷宗旨:   安耐捷一贯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愿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各界朋友一道,向广大用户提供“安全,耐用”的产品和服务,分享“捷报频传”的业绩,并与您共创辉煌。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3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