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埃尼集团在埃及近海发现天然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2:0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38    评论:0
导读

埃尼集团在埃及近海发现天然气

埃尼集团已获得埃及北厄尔哈默德的第一口探井许可证,该探井位于在尼罗河三角洲的埃及水域,在一个叫Bashrush的地方。 意大利埃尼集团是该区块的运营商,英国石油和道达尔是合作伙伴。 埃尼集团周三表示,新发现的天然气位于22米水深处,距海岸11公里,西北距努罗斯油田12公里,距离巴尔的摩西南油田约1公里,两处都已在生产。 该井在Abu Madi组Messian砂岩中发现了一个152米厚的气柱,具有良好的岩石物理性质。目前,这口井将进行试产。 据埃尼集团称,Bashrush的发现表明,在埃及近海浅水区,梅西尼亚地层具有巨大的天然气和凝析油潜力,也将Abu Madi组储层的天然气潜力扩大到西部,这些储层是在所谓的“大努罗斯地区”发现和生产的。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4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