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总理重燃开采页岩气热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2:0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62    评论:0
导读

阿尔及利亚总理重燃开采页岩气热情

由于阿尔及利亚对天然气的使用量不断地在增加,页岩气成为了阿尔及利亚能源行业考虑的选择。因此阿尔及利亚总理重燃开采页岩气热情,开始规划本国页岩气开发。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穆斯塔法·吉图尼2日表示,阿尔及利亚将参考其他国家开采页岩气的案例,规划本国页岩气开发。 吉图尼当天对媒体表示,由于阿尔及利亚天然气使用量不断增加,使用页岩气已成阿能源行业必须考虑的选择。近年来,技术的进步使页岩气开采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小。 阿尔及利亚总理乌叶海亚日前也表示,为增加政府财政收入,阿将加大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力度,并重新考虑页岩气开采。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重要的天然气生产国,阿政府曾于2014年计划开发南部沙漠地区的页岩气。但由于当地居民担心开发可能导致地下水污染和其他环境问题,政府停止了大规模开发。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4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