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诚功阀门——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高品质阀门企业标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13:00:13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87    评论:0
导读

诚功阀门——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高品质阀门企业标杆

  展位号:A22   成立于2004年的诚功阀门,坐落于风景秀丽江苏常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现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大学硕士生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单位、河海大学产学研合作单位、常工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建有完备的工程实验中心。   诚功阀门致力于工业阀门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为各种新型的工业需求提供全套阀门解决方案,致力于城市燃气输配管网系统集成,为国家天然气管线提供优质配套服务。   作为专业的燃气阀门和管线阀门的生产厂家,公司已经为中石油、中石化、华润燃气、港华燃气、新奥燃气、中石油昆仑燃气、中国燃气、中油中泰燃气、新疆燃气、艾默生、上海飞奥,特瑞斯、成燃、深燃、北京顺义等全国各地的燃气公司的主力供应商。   目前公司主导产品种类有:低扭矩重防腐浮动球阀、固定球阀、管线全焊接球阀、热力焊接球阀、紧急切断阀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燃气、液化石油气、国家西气东输等多种燃气介质管路中。   公司引进数字工厂管理理念,运用先进的SAP制造资源管理系统对制造工厂进行管理,控制产品生产制造全过程,对产品流程和质量追溯进行管理.实现了专业化、自动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组织生产。同时,全面深入实施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现场6S标准化完美结合,高效有序的将制造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创造了优雅的生产作业环境,形成良好的作业秩序和严明的工作纪律,为生产高品质产品奠定坚实基础。   雄厚的技术力量,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诚功阀门拥有一流技术研发团队,超过10名擅长不同领域的阀门技术专家,对高端阀门不断改进研发,为公司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公司技术中心采用正版授权的三维设计软件、PLM、工艺软件及分析软件等软件对产品进行设计模拟及有限元分析,使产品达到最优化的设计结果,确保由图纸到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零失误。科技创新、持续改进,诚功阀门技术团队为燃气及其他行业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长期与国内高等工科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坚持在品牌建设、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生产技术、环保节能、企业管理等领域不断创新。   诚者自成,功成不居!诚功阀门,始终以用户为中心 ,打造高品质阀门企业标杆。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6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