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2025年俄罗斯LNG或将占全球市场的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2 13:03:05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92    评论:0
导读

2025年俄罗斯LNG或将占全球市场的15%

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在俄罗斯《能源政策》(Energy Policy)杂志上发表文章称,俄正在开发的新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将使其能够占据全球LNG市场15%的份额。 诺瓦克表示,自2009年俄罗斯开始通过萨哈林2号项目出口液化天然气以来,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增长了4.5倍。 尽管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一直忙于在东西方铺设新的管道,俄罗斯最大的私人天然气生产商诺瓦泰克(Novatek)正在提升其在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影响力。 已经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工厂出口液化天然气的诺瓦泰克公司于2019年9月批准了其第二个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位于吉丹半岛的北极液化天然气2号。 俄罗斯政府正在帮助Novatek在北极地区进行液化天然气项目。 俄罗斯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去年10月表示,北极地区可能在不到20年内成为俄罗斯天然气产量的关键驱动力,因为到2035年,北极地区有可能生产出俄罗斯全部天然气的90%。 俄罗斯负责俄远东和北极开发的副部长亚历山大·克鲁蒂科夫曾表示:“北极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贡献将继续增长,这将使天然气产量达到全国水平的90%,达到俄罗斯全部石油产量的四分之一。”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67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