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我们是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自闭阀专业制造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08:00:4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80    评论:0
导读

“我们是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自闭阀专业制造商!”

当燃气管道或厨房设备出现燃气泄漏时,紧急切断阀、自闭阀等设备可第一时间切断气源,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达到安全用气的目的。成都特恩达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恩达)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仁辉对博燃网表示,特恩特始创于2005年,经过10余年的创新发展,我们生产的电磁式燃气紧急切断阀、管道燃气自闭阀等产品在销量方面快速增长,2019年销售额突破1亿元。

特恩达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仁辉接受博燃网专访

 

 

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作为特恩达总工程师,杜仁辉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且已广泛应用于燃气行业。在公司成立之初,杜仁辉就已提出“以技术研发应用,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目标。

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杜仁辉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始终保持初心,不知疲倦地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他指出,“在新产品研发、生产技术和工艺设备改造领域,我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他所发明的“一种直动先导式电磁阀”、“一种多功能气密性检测设备”、“一种内置泄压的电磁阀”、“一种智能反馈型电磁阀”等十几项专利技术,攻克了工业用电磁阀中的诸多技术难关。他表示,包括阀体、阀瓣、阀杆、阀盖和泄压机构,阀体设置有连通的进气腔和出气腔等等新型结构,此结构简单且造价低廉,更为安全可靠,泄压更方便省力。

他指出,智能反馈型电磁阀旨在解决了检测出电磁有没有实际关闭的难点,它包括阀盖、阀杆、阀瓣、磁铁、干簧管、阀体和报警器,阀体内设有气体通道,阀盖扣接在阀体上,阀杆穿设在阀盖上,阀瓣设置在阀杆底部,干簧管设置在阀体上,磁铁设置在阀杆底端并位于阀瓣的下方等技术指标,主要用于提醒用户电磁阀是否关闭,从而做出相应的提示。

 

 

拥有全自动家用阀阀体加工中心,日产量达10000只

 

 

“目前,特恩达工厂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拥有50余台机加设备。此外,家用阀体机加日产量达10000只,同时建有三条稳定的阀门组装线,家用阀日产量10000只,工业阀日产量300只,自闭阀5000只。”杜仁辉表示。

特恩达拥有专业的生产基地、产品实验室,以及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可很好地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经济的产品设计和独特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燃气阀门影响到居家生活的安全,特恩达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拥有完善的检验设施,包括气密性检测仪、光谱仪、扭矩弯曲测试仪、高低温箱、盐雾试验机、绝缘耐压测试、仪弹簧测试仪等。

特恩达在杜仁辉的带领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家用、工业用电磁阀、自闭阀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酒店、写字楼、油田等领域,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

杜仁辉指出,未来特恩达在积极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完善管理,扩展多个领域的阀门产品,提升品牌价值,致力于成为阀门行业的领头羊。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445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