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维多集团考虑收购美国页岩资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6 13:01:25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58    评论:0
导读

维多集团考虑收购美国页岩资产

据外媒网11月11日报道,全球最大独立石油交易商维多集团(Vitol Group)首席执行官Russell Hardy周二在路透社商品交易峰会上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页岩区块进行潜在收购。 Hardy在峰会上表示:“从资产的角度来看,这只是一个我们认为可能合适的领域,资本正在流失,一些资产将需要新的所有者。如果决定继续进行收购的话,希望能在明年这个时候达成交易。” 今年早些时候,维多集团表示已经建立了Vencer能源公司——一家在美国的上游企业,该公司将寻求购买成熟的、正在生产的石油和天然气资产,特别关注美国南部48个州的关键盆地。总部位于休斯顿的Vencer能源公司将由行业资深人士Don Dotson领导,担任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Dotson在7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期待利用自己在多个盆地运营的数十年行业经验,打造一家大型油气企业。” 维多在全球拥有不少的上游资产,但在美国却没有。该公司目前的上游资产包括勘探和生产(E&P)许可证,日产量约为32000桶,相当于在西非、东欧和美洲的油气产量。 在维多进军美国页岩气区块之际,并购活动正在加速。在美国企业摆脱了近年来最严重的油价下跌带来的冲击后,并购活动近几周加快了步伐。分析师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页岩气领域将出现更多交易,但他们警告称,买家在选择收购目标时非常挑剔,因为他们希望购买最优质的资产。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458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