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中燃宏途物流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13:00:0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02    评论:0
导读

中燃宏途物流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2020年11月21日-22日,以“智创未来——物流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会议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来自行业内的1000余位专家、学者、嘉宾齐聚一堂,围绕行业发展面临的新格局,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机遇,为把握物流行业发展契机、深化改革创新的新思路、新路径,分享提炼供应链高效协同和物流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助力我国大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中国燃气集团旗下中燃宏途物流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物流行业的典型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为表彰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了颁奖仪式。作为物流行业的最高荣誉,2020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2020中国物流杰出企业、2020中国物流创新奖、2020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等共计7项单位奖和1项个人奖先后被揭晓;其中,中燃宏途物流凭借在疫情期间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抗疫保供和保障社会稳定方面贡献突出而荣获“全国物流行业抗疫先进企业”称号

 

 

 

疫情不退、宏途不退

 

中燃宏途拥有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车辆近300台套,在全国布局能源物流网络,实施整合天然气运输资源,搭建天然气运输物流平台。配送服务网络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座城市,LNG运输车辆规模在全国名列前茅,是交通部认定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燃宏途迎难而上,坚决履行企业责任,“疫情不退、宏途不退”,强力参与政府的抗疫行动,确保抗疫期间液化天然气(LNG)的稳定供应。面对扑面而来的严重疫情,中燃宏途将抗疫保供作为最核心工作,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抗疫保供突击队,全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天候值守,随时待命进行液化天然气(LNG)的配送工作,成为抗疫斗争冲锋陷阵的“逆行者”!

 

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

 

由于中燃宏途注册地在湖北,抗疫期间自已200多台湖北牌照的液化天然气(LNG)车辆由于疫情原因被迫停运,为了保障各地用气不受影响,中燃宏途快速反应,高价聘用第三方危化品物流车辆,共出动运输车次8000余次,运送里程500万公里,凭借强大的整体气源保供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克服了气源紧张、道路封锁、运输不畅、严控管制等不利因素,为遍布全国的500余座城市管网,700余座加气站,1000余家终端客户确保了燃气供应,仅春节期间就配送液化天然气(LNG) 60000余吨,所有客户没有发生一例停供、断供事故,在抗疫保供和保障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期间,中燃宏途承担了湖北省一半以上的液化天然气(LNG)的配送任务。在道路、气源都受到严格限制的情况下,中燃宏途地毯式挖掘气源,推动湖北三宁化工厂启动临时液化装置,紧急从新疆调配气源到湖北,积极与各地政府沟通将保供运输车辆纳入民生保障序列,根据用能单位的位置和每日需求量,结合上游气源装车情况,点对点对运输路线进行匹配优化。就这样,中燃宏途完成十堰、黄冈等地的“小汤山”医院的天然气配送供应,完成中燃集团在湖北省47个城市,200万居民用户及3万商业公服用户的能源供应,在万分困难时期保障了湖北省天然气的稳定供应。为“防疫情,保生活,稳民心”做出了有效保障。

 

中燃宏途在疫情期间用行动点亮了生命的温度,赋予了-162℃的液化天然气别样的温暖,生动诠释了中国燃气集团“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以自己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并赢得了湖北、河北、河南、山东等多地政府的好评。

 

中燃宏途是中国燃气集团1000多家项目公司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缩影,在这场抗疫“大考”中,逾6万余名中燃人“同心战疫,保障民生”,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保障4200多万居民用户、30多万工商业用户的安全、平稳用气;累计向有关省市捐款3000多万港元;为300多个城市的居民提供中燃物美价平的生活物资保障服务。中国燃气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刘明辉与副总裁刘畅通过“为鄂拼一单”湖北特产直播带货活动,130分钟内,销售额突破6728万元。为取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中燃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燃气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46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