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正式启动液化天然气加注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4 13:01:4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62    评论:0
导读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正式启动液化天然气加注业务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在柔佛州Pasir Gudang完成了其第一次液化天然气加注作业,正式启动了其液化天然气加注业务。通过与欧洲领先的液化天然气燃料供应解决方案提供商Titan LNG的合作,该项目包括了马国油的第一艘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船MV Avenir Advantage (LBV)到SIEM Aristotle的船对船的LNG加注。 马国油最新的液化天然气加油解决方案是该公司一系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满足客户的新需求。其中包括2020年9月启动向马来西亚半岛离网客户交付液化天然气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

马国油下,7500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燃料补给船将提供液化天然气燃料加注业务,以推广液化天然气作为一种更清洁的海洋燃料的使用。这也将是第一个专门为东南亚客户服务的LBV。 马国油天然气和新能源首席执行官Adnan Abidin在谈到液化天然气加注业务是表示:“LBV和再气化设施和柔佛边佳兰(Pengerang)、双溪乌当、马六甲海峡的战略地位一样重要,加强了马来西亚作为液化天然气供应中心的地位。向各国提供可靠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LBV也可以作为一艘液化天然气运输船,向大型常规液化天然气船无法到达的小型天然气需求中心输送天然气。”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466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