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项目 » 正文

厦门海关首批18.2吨特种气体氧化亚氮出口美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5 11:15:32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空分网    浏览次数:430    评论:0
导读

气体圈子讯:3月24日,厦门海事局联合厦门海关对某公司首批从厦门港出口至美国的18.2吨特种气体一氧化二氮特种气体安全运输提出专业指导。根据“在仅装有无毒性成分

气体圈子讯:3月24日,厦门海事局联合厦门海关对某公司首批从厦门港出口至美国的18.2吨特种气体一氧化二氮特种气体安全运输提出专业指导。根据“在仅装有无毒性成分且容量不超过50毫升的贮器,可按照普通货物进行运输”的规范,指导企业按要求对气体进行安全包装保障运输等等。该企业表示,以前生产的一氧化二氮需绕道从上海、深圳等港口出口至国外,现改为从厦门港出发,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运输成本的同时,还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今后还将每月从厦门港固定出口若干批次。据了解,这家公司氧化亚氮气体今年预计出口年产值将达到6000万元。



根据气体圈子俱乐部统计,中国目前有笑气(一氧化二氮)生产企业13家,其中硝酸铵分解工艺生产8家,尾气提纯工艺生产5家。业内人士表示,因为中国笑气的产能非常大,尤其是回收工艺的成本可以做到非常低,所以在国际市场上有非常大的竞争力,原来在泰国和韩国的一些笑气工厂也都被迫关闭了。2021第六届国际气体产业大会5月20日-21日在江苏无锡举办,将设有全球特种气体专业论坛,就特种气体产业现状及可持续发展问题做深入探讨。



图片



【推荐阅读】


第五届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第四届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第三届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大会同期提供精品展位

精准展示

欢迎预定

图片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空分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空分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空分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599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