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LNG液化天然气 » 正文

国内自主建造LNG船顺利试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1 17:02:33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47    评论:0
导读

1月7日,由大连中远海运重工建造的28000m³LNG运输船“中远603”在惠来顺利完成在港气试部分,在海事部门的护航下安全离泊粤东LNG接收站码头,

1月7日,由大连中远海运重工建造的28000m³LNG运输船“中远603”在惠来顺利完成在港气试部分,在海事部门的护航下安全离泊粤东LNG接收站码头,返航辽宁省大连市LNG专用锚地。

据悉,“中远603”船长176.8米,型宽27.6米,总吨13516,船上有1~3#罐舱+1个甲板罐,总载货容量28834.66立方。该船集成了当今世界先进的技术,以天然气作为发动机燃料,并采用C型液货舱型式和双燃料主机推进系统方式的中小型LNG运输船。该船从辽宁省大连市棉花岛南岛码头出厂进行试航并靠泊粤电LNG接受站开展气试。

据揭阳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揭阳港惠来沿海交通流量大,为南北航线交汇处,且粤东LNG接收站毗邻国家一级渔港神泉渔港,通航环境复杂。为此,揭阳海事局高度重视本次船舶到港试航及气试工作,为确保辖区春运前水上交通安全有序,1月3日,揭阳海事局组织开靠离泊及在港试航期间的安全会,并组织执法人员登轮检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并严把船舶安全关。同时为该船的到港试航提供专业的咨询答复,并做好该船在港区水域内安全作业备案工作,确保该船材料齐全,符合试航试装要求。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628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