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技术 » 正文

油压低或断油报警器用低压压力开关(传感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1 17:08:16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29    评论:0
导读

油压低或断油报警器用低压压力开关(传感器)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油压低或断油报警器用低压压力开关(传感器)——用于工程机械动力发动机系统,灵敏度高,性能

油压低或断油报警器用低压压力开关(传感器)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油压低或断油报警器用低压压力开关(传感器)


——用于工程机械动力发动机系统,灵敏度高,性能稳定,可靠度高,优质耐用,为OEM客户提供最好的价值。本公司接受各种大小订单及产品定制。


低压压力开关工作原理是当探测到发动机机油压力降至异常低值时,机油压力警告灯即向操作员报警。机油压力开关安装在油底壳内或气缸体上,探测主油道中的压力。


当油压为低值时当发动机停机时,或油压低于规定值时,机油压力开关内的触点闭合,机油压力警告灯即点亮。当油压为高值时,当发动机起动时,或油压高于规定值时,油压推动机油压力开关内的膜片。其结果是使触点断开,机油压力警告灯熄灭。


发动机油压指示器系统,其油压指示灯安装在组合仪表里,压力开关安装在发动机润滑油路上。压力开关内有受油压作用而动作的膜片及受油压作用而动作的触点。当油压低于规定值时,触点闭合,指示灯亮;当油压高于规定值时,触点分开,指示灯熄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微信扫一扫,随时关注了解传感器定制信息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629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