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赫斯公司3.12亿美元出售部分巴肯页岩探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11:10:0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70    评论:0
导读

据世界石油2021年4月8日纽约报道,美国赫斯公司日前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赫斯公司将其在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盆地的Little Knife和Murph

据世界石油2021年4月8日纽约报道,美国赫斯公司日前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这项协议,赫斯公司将其在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盆地的Little Knife和Murphy Creek探区权益以3.12亿美元的总价出售给Enerplus公司,这项协议在2021年3月1日生效。

赫斯公司此次出售的探区面积约为7.87万净英亩,位于赫斯公司的巴肯位置的最南端,与赫斯公司的中游基础设施不连接。今年第一季度,这个探区的净产量平均为4500桶油当量/天。

赫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赫斯表示:“巴肯页岩远景区是我们公司投资组合的核心资产。出售Little Knife和Murphy Creek两个探区——其中大部分探区面积我们在2026年之前就不打算钻探——带来了物质价值,并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现金和流动资金头寸。”

据悉,这笔交易预计将于今年5月完成,但须符合惯例的完成条件。

文章来源:世界石油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687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