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丰田与萨索合作开创氢动力汽车先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23:08:40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82    评论:0
导读

据能源经济4月20日消息称,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已经与南非燃料巨头萨索合作开发绿色氢动力汽车生态系统。两家公司在本周由EE商业智能公司和英国驻南非高级委员会组织的

据能源经济4月20日消息称,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已经与南非燃料巨头萨索合作开发绿色氢动力汽车生态系统。

两家公司在本周由EE商业智能公司和英国驻南非高级委员会组织的名为“第二届南非可再生氢和绿色能源网络研讨会”的活动上宣布了这一计划。

原型车目前正在日本开发中,丰田南非汽车公司(TSAM)已开始与其母公司进行谈判,以在其面市后立即将其进口到南非。

沿途有多个加油站的萨索将负责为该示范项目安装一个加氢站。

合作伙伴表示,该项目成功的关键将是氢动力价值链中的其他公司和利益相关者的参与。

萨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leetwood Grobler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与丰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其他合作伙伴,旨在为氢动力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端到端基础设施,最初的重点是试行这一概念。”

TS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Kirby表示,合作伙伴关系也将为其他公司参与氢动力价值链创造环境,从而为南非经济做出可持续贡献。

Kirby说:“我们对与萨索的合作感到兴奋,我们希望这将有助于扩大对充电站和燃料本身等关键基础设施的投资。”

文章来源:能源经济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01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