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海王星能源开始在Adorf天然气井进行钻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1 23:08:42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1    评论:0
导读

据油田技术4月19日消息称,海王星能源公司宣布已开始在其德国西北部霍格施泰德市经营的Adorf Z16天然气开发井上进行钻探。该井正在使用KCA Deutag运

据油田技术4月19日消息称,海王星能源公司宣布已开始在其德国西北部霍格施泰德市经营的Adorf Z16天然气开发井上进行钻探。

该井正在使用KCA Deutag运营的钻机进行钻井作业,预计今年8月将达到3400米左右的最终深度。Adorf石炭纪气田于2020年被发现,Adorf Z15井于10月投产。Z16井将是该地层中的第二口井。

海王星能源公司驻德国董事总经理Andreas Scheck表示:“Adorf Z16井预计将使海王星能源油田的日产量增加一倍,达到约3700桶油当量。

“去年发现该油田后,这种持续的活动强调了我们在该地区投资的承诺。Adorf石炭纪油田开发是我们在德国最有前途的活动之一,这表明了我们在这里发展业务的愿望。”

海王星能源公司最近完成了对德国西部几个油气田权益的收购,并拥有Adorf石炭纪气田100%的股份。

文章来源:油田技术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01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