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预计2025年尼油气项目将占非洲近四分之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10:35:12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44    评论:0
导读

预计2025年尼油气项目将占非洲近四分之一

世界知名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一份报告显示,未来四年,尼日利亚的油气项目可能将占到非洲的23%。报告还指出,到2025年,尼日利亚将启动100多个油气项目,以减少对燃料进口的依赖。 根据该报告提供的数据,到2025年,尼新上马的石化项目将达28个,占到全尼新项目的最大份额。位列其后还包括上游石油和天然气项目(25个)、炼油厂项目(24个)以及中游项目(23个)。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炼油行业项目――DANGOTE炼油厂将于2022年开始运营,日产能预计达到65万桶,将成为非洲最大的炼油厂。GlobalData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Teja Pappoppula认为,“尼日利亚押注了几个炼油和石化项目,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国内需求并减少对进口的依赖。 ”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13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