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项目 » 正文

清洁能源为“美丽乡村”加码重庆巴南三个村居民用上天然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10:45:50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81    评论:0
导读

我们村早就盼着能用上天然气,这下好了,终于成现实了!家中刚通气的巴南区跳石镇旺天新村村民陈大妈激动地说道:从此,我们也可以用上清洁能源,再也不用搬煤气罐,或者烧

我们村早就盼着能用上天然气,这下好了,终于成现实了!家中刚通气的巴南区跳石镇旺天新村村民陈大妈激动地说道:从此,我们也可以用上清洁能源,再也不用搬煤气罐,或者烧煤、烧柴做饭了。据悉,4月22日下午,巴南区跳石镇旺天新村30余户村民家中通上了天然气。

据介绍,旺天新村位于巴南区跳石镇,因该村离镇上较远,附近的气源仅有一条次高压管道,但村民们迫切的希望能用上便捷、清洁的天然气。重庆巴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该村村民需求后,与当地村委会积极协调,受理了该村的安装申请。

经过数天的艰苦施工,该项目于4月15日碰口。因碰口点是主管线,后端影响用户数量较大,施工时间不得不定于深夜。待用气高峰过去后,经过施工人员彻夜的努力,终于为该村成功通上了天然气。

据悉,在此之前,该公司在巴南区圣灯山镇梁岗村一社天然气安装工程也完成竣工验收,该社40余户村民也告别了烟熏火燎的日子;而巴南一品四桥村片区的集中通气工作也已经完成,60余户村民家中实现了集中通气。

据了解,重庆巴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将为美丽乡村建设持续使劲儿,助力农村群众生活条件改善,为更多的乡镇居民带去了绿色、便捷的天然气,有效改善其乡镇居民的生活水平,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1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