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摩洛哥能矿部对海上天然气项目进行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8 10:34:5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36    评论:0
导读

摩洛哥能矿部对海上天然气项目进行评估

4月25日,摩Chanllege网站报道,摩能源部正在对海上天然气项目进行评估和研究。此前,摩洛哥曾出台国家液化天然气(LNG)发展计划,由前能源部长于2014年12月提出,计划于2021年6月实施。该计划在约夫·拉法尔(Jorf Lasfar)设立天然气联合体(Gas to Power)项目,投资总额约46亿美元,包括一个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一条天然气管道,两个发电厂和一个再气化装置。摩国家电力和水务局(ONEE)曾于2015年发起了征求意向书(AMI),包括日本三菱、沙特ACWA POWER、阿联酋的TAGA、西班牙的GAS NATURAL、意大利的ENEL法国的EDF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能源集团均参与了此项目的投标。但预计在2018年举行的招标并未启动。 据了解,摩能源部重新调整了发展液化天然气使用的路线图,包括:摩洛哥-尼日利亚天然气管道项目,此项目将经过铺设跨越14个国家的管道,将尼日利亚的天然气输送到到摩洛哥,延长马格里布-欧洲天然气管道(GME)合同,以及天然气勘探项目的商业化运营等。目前,摩能源部正在评估和审查海上天然气项目。以公私合营(PPP)方式通过浮动存储和再气化装置(FSRU-浮动存储和再气化装置)向全国市场供应天然气,并争取与2025年之前投入运营。根据摩能源预测,摩天然气市场对此项目的需求到2025年,估计为11亿立方米,其中6亿立方米用于满足工业需求;到2030年,需求量为17亿立方米,其中7亿立方米用于满足工业需求;到2035年,预计需求量将增加到30亿立方米,其中14亿立方米用于满足工业需求。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19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