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BP从西尼罗河三角洲项目第三阶段首获天然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2 10:35:28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20    评论:0
导读

BP从西尼罗河三角洲项目第三阶段首获天然气

耗资90亿美元的WND开发项目包括跨越地中海北亚历山大和西地中海深水特许区块的五个气田。英国石油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与石油部合作,分三个阶段开发WND。 Raven是在Taurus-Libra和Giza-Fayoum项目之后,这两个项目分别于2017年和2019年开始生产。它向一个新的陆上加工设施生产天然气,与现有的西尼罗河三角洲陆上加工厂一起。 英国石油公司周一表示,Raven油田目前每天生产约6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mmscf/d)。在高峰期,Raven油田有可能每天生产900 mmscf和30,000桶凝析油。 BP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说。"在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完成这一重大的多阶段开发,证明了BP对埃及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和政府的良好工作关系。 "西尼罗河三角洲将为满足埃及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做出重要贡献,通过该国自身的资源提供具有成本竞争力和弹性的天然气供应"。 英国石油公司北非地区总裁Karim Alaa补充说:"如果没有团队的承诺和密切合作,Raven在一个极其困难的时期安全启动是不可能的。 "与石油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我们现在可以探索西尼罗河三角洲设施的潜在用途,开发未来的填充和附近的勘探机会"。 西尼罗河三角洲开发项目总共包括25口井,通过三条长距离海底连接线向陆上加工厂生产天然气。 陆上设施--包括新的Raven设施--现在拥有每天约14亿标准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处理能力。所有生产的天然气都输入埃及的国家电网。 英国石油公司是运营商,在西尼罗河三角洲开发项目中拥有82.75%的股份,Wintershall Dea持有其余17.25%的股份。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28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