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林德:2020年小型现场合同数量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11:00:18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55    评论:0
导读

5月5日,林德称,其在2020年期间签署了创纪录的36个新的小型现场合同。林德表

5月5日,林德称,其在2020年期间签署了创纪录的36个新的小型现场合同。

林德表示,尽管经济环境更具挑战性,但合同金额仍比上年增长了20%。

整个2020年,该公司与多个终端市场的客户签署了新协议,包括制药、电子、采矿、太阳能电池板和航空航天。

除了满足其投资标准外,长期协议还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将直接促进基本增长。

林德表示,大多数新合同与已报告的项目积压是分开的。

林德首席运营官Sanjiv Lamba表示:“在整个2020年,我们继续利用林德的产品和技术的综合组合来释放价值。通过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我们不仅帮助他们提高了效率,而且还帮助他们减少了碳足迹。”

除了签署创纪录数量的新合同,林德还在2020年期间开设了27家小型现场工厂。

文章来源:气体分离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32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