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将建设第二套1-己烯生产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11:05:12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6    评论:0
导读

据ICIS网站5月5日消息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公司(CP Chem)周三表示,计

据ICIS网站5月5日消息 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工公司(CP Chem)周三表示,计划通过第二个世界规模的1-己烯生产装置扩大其α-烯烃业务。

新装置预计将于2023年在德克萨斯州Old Ocean启动,产能为26.6万吨/年,靠近CP Chem的Sweeny工厂。

1-己烯是生产高性能聚乙烯的组分。

CP Chem公司负责聚合物和特种产品的执行副总裁Mitch Eichelberger表示:“随着全球聚乙烯需求的持续增长,该项目表明雪佛龙菲利普斯化学公司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并保持1-己烯供应商的领先地位。”

CP Chem目前在德克萨斯州贝敦的Cedar Bayou工厂经营两套全系列α-烯烃装置和世界上最大的1-己烯装置。

该公司表示,新装置的选址将提供额外的灵活性和产量,以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预期需求,同时为未来的持续增长创造空间。

但没有透露财务细节。

文章来源:ICIS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33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