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BP计划在苏格兰建立海上风电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7 11:05:33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9    评论:0
导读

据OE网站5月3日报道,据《泰晤士报》周一早些时候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正在

据OE网站5月3日报道,据《泰晤士报》周一早些时候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正在准备竞标在苏格兰附近建造风电场的权利。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鲁尼告诉《纽约时报》,该公司正在考虑竞标即将举行的苏格兰皇家资产拍卖,以租赁苏格兰附近的海底用于海上风力项目。

据《泰晤士报》报道,提供17个占地8600平方公里(合3320平方英里)的海底区域的投标截止日期为7月16日。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正在与EnBW Energie Baden Wuerttemberg AG联合竞标苏格兰的租赁权。EnBW是与其合作的德国区域性公用事业公司,该公司于2月首次进入爱尔兰海上的英国海上风电市场。

今年2月,英国石油公司与Enbw共同赢得了两个总计3吉瓦的地方,伯恩斯坦分析师称这是一场“竞争激烈的竞赛”。

它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从目前的3.3吉瓦提高到50吉瓦,同时削减石油产量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文章来源: OE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33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