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能源价格飙升和供应链延迟继续推高爱尔兰制造成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7 10:35:23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77    评论:0
导读

能源价格飙升和供应链延迟继续推高爱尔兰制造成本

据《爱尔兰时报》11月1日报道,爱尔兰AIB银行最新公布的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 62.1,实现了连续第七个月强劲增长,月度涨幅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五高。 调查指出,由于能源价格飙升和供应链延迟导致制造成本继续上涨。10月份的投入价格和产出价格涨幅均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能源价格上涨方面,有证据显示,各种原材料、运输费用、天然气价格上升与或与英国脱欧有关。由于能源成本飙升,爱尔兰9月份整体通胀率升至3.7%的13年高点。供应链延迟方面,生产仍受到供应延迟的限制,交货期延长的时间为有记录以来最长的一个月。 报告显示,尽管存在成本上涨压力,但随着市场继续重新开放,客户选择提前下单以防止交货延迟,企业收到新订单并逐步解决积压问题,10月制造业的整体活动再次加速,整体新业务增长速度也很强劲,远高于长期调查平均值。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067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