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项目 » 正文

第七期特种气体研修班课程安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7 11:15:18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空分网    浏览次数:192    评论:0
导读

本期课程主要从特种气体品质问题处理手法、客户现场管理以及特气市场营销等三个维度进行深入讲解。高纯材料的应用和技术课程主要是让学员掌握产品生产和检测手法以及高纯材

image.png

 

 

本期课程主要从特种气体品质问题处理手法、客户现场管理以及特气市场营销等三个维度进行深入讲解。高纯材料的应用和技术课程主要是让学员掌握产品生产和检测手法以及高纯材料对终端客户工艺应用的重要性,从理念上和半导体客户形成品质管理的同频共振。 

 

 

 

第一节、高纯材料的应用及相关技术

第一章:什么样的材料是好材料?

第二章:提纯技术检测技术

第三章:高纯材料的关键

第四章:为高纯材料付出合理的代价

 

电子特气本身有多重物化特性(或毒或腐或易燃),特气供应商更应该了解半导体客户现场的使用环境和程序要求,只要双方结合才能保障客户使用的持续和稳定。

 

 

 

第二节、电子特气TGM管理

第一章:电子特种气体特点及现状

第二章:电子特种气的供气理念

第三章:电子特种气体设备工作流程

第四章:电子特种气体供气中常见问题

第五章:电子特种气验证的准备与应对


品质管理难免百密一疏,问题解析手法与8D Report主要学习电子特气品质管理中的处理异常问题的技巧与流程,领悟处理电子特气品质问题的哲学理念。

 

 

 

第三节、电子特气问题解析手法与8D Report

第一章:为何要了解问题解析手法
第二章:问题解析手法介绍
第三章:8DReport 介绍及案例

第四章:8DReport 评分标准


电子特气和普通工业品的营销有很大区别,更注重专业性。市场人员需要熟悉电子特气营销的独特之处和基本流程,掌握相关技巧便可与此类客户达到共同的认知维度。


第四节、特种气体销售达人

第一章:特种气体销售基本功

第二章:特种气体采购流程

第三章:内外部沟通技巧


夜话 | 特种气体

《夜话 | 特种气体》是第七期特种气体研修班的重要环节。特邀电子特气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人士共同参与。本活动抛开正式场合的拘谨,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在轻松的环境中畅聊特气生产和营销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嘉宾在不使用PPT,不用稿子的情况下和大家做最具干货的真诚交流。

 

 

1.png

 

 

 

1、培训时间:2021年12月9日-11日;

2、培训地点:无锡梁鸿湿地丽笙度假酒店;

 

3、识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或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进行报名)

4、联系人:林老师18912367118

 

 

 
(文/中国空分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空分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空分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068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