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政策 » 正文

《集成灶》《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召开(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22:14:34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42    评论:0
导读

《集成灶》《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召开(图)

《集成灶》《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标准宣贯会在杭州召开

  近日,由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主办的CJ/T386-2012《集成灶》、CJ/T393-2012《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标准宣贯会在杭州萧山召开,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浙江省、嵊州市质监局领导和生产企业、检验机构、销售单位等代表与会,省质检院院也派技术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浙江新涛电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分别对《集成灶》和《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标准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宣贯解读。
  集成灶在国内诞生以后一直没有产品标准,若长期处于无标准的状态下进行生产和销售,势必会影响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并给消费者带来安全隐患。《集成灶》标准的实施有利于集成灶有利于集成灶市场的规范,有利于集成灶生产企业的理性发展,有利于集成灶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标准已于5月1日正式实施。
  《家用燃气器具旋塞阀总成》是在总结旋塞阀产品国内外发展特点基础上编写的,标准的制定不仅有利于提高我国燃气器具的水平,有利于旋塞阀产品的出口认证,也为燃气器具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编写提供了可靠的依据。该标准将于8月1日实施。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964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