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前沿 » 正文

17寸工业平板电脑高品质人机界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6 10:11:12    来源:工控之家网    作者:工控之家    浏览次数:136
导读

17寸工业平板电脑PPC-H1762CT是支持Intel Core i3/i5/i7 和Celeron 处理器的工业级平板电脑,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1条SODIMM插槽,最大支持DDR3 8GB内存;存储方面采用无线缆连接,同

17寸工业平板电脑PPC-H1762CT是支持Intel Core i3/i5/i7 和Celeron 处理器的工业级平板电脑,具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1条SODIMM插槽,最大支持DDR3 8GB内存;存储方面采用无线缆连接,同时支持SATA2.0/3.0硬盘和电子盘存储,提供了1个MiniPcie扩展插槽,支持4G或WIFI,满足板卡扩展的需求,并设计了快速安装和维护方案。

特性.jpg

PPC-H1762CT设计了9~28V宽压电源输入方案,为适应复杂工业现场要求增加了隔离、过流、过压、浪涌和反接保护措施;功能方面配备了丰富的I/O接口,2个千兆以太网口、5个USB2.0、1个USB3.0接口、6个RS232串口(可选2个RS485/422)、音频输出、VGA和HDMI双显示接口,并支持外接一台显示器构成同步或异步双显。

PPC-H1762CT选用优质的工业级A+规液晶显示屏,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低功耗、长寿命等特性;触摸屏采用多点电容触控屏幕,溅水、脏污防误触功能,支持工业现场带手套操作,确保了最优用户体验的方便和直观操作。

PPC-H1762CT采用铝合金面板和控制单元二合一的模块化设计,整机无风扇、无线缆设计的框架,内部模块之间硬连接,提高信号转换的可靠性和装配效率,同时大大提升产品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和维护时间。同时具有很强的抗振性和坚固性;前面板完全符合NEMA/IP65防尘防水标准,杜绝现场水滴和尘埃进入主机而影响设备运行。

17寸工业平板电脑PPC-H1762CT广泛应用于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智能电力控制、数控设备制造、环保监测、制药设备、食品包装机械、机器视觉检测、风电监控、太阳能拉晶炉、轮胎硫化机等工业现场环境。

 
(文/工控之家)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工控之家原创作品,作者: 工控之家。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tech/show-246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