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前沿 » 正文

据报内地正制定船舶改LNG动力鼓励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1 15:27:57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46
导读

据《上海证券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中央财政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支持的示范项目已经取得重要突破,具备了装船条件,而促进LNG动力船发展的系列措施则正在制定。工信

据《上海证券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中央财政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支持的示范项目已经取得重要突破,具备了装船条件,而促进LNG动力船发展的系列措施则正在制定。

工信部人士称,该部通过中央财政高技术船舶科研计划,先後支持船用中速双燃料发动机、船用中速天然气发动机和高速天然气发动机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同时,为鼓励和引导船舶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减少排放和环境污染,《船舶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控制技术研究》、《船舶柴油机硫氧化物排放测试程序》和《船舶有毒液体物质排放要求》等多项标准已立项并正在研究。

工信部人士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内河船舶升级改造,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LNG在船舶上的应用。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tech/show-281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