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前沿 » 正文

华杰智控HJ3206远程Profinet IO模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8 10:13:21    来源:工控之家网    作者:工控之家    浏览次数:153
导读

当前,以太网技术引入工业控制领域,其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工业以太网制造现在信息的强大性跟控制的快捷性,能够实现快速的串联跟控制,为现代工业制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E网到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以太网已经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

当前,以太网技术引入工业控制领域,其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工业以太网制造现在信息的强大性跟控制的快捷性,能够实现快速的串联跟控制,为现代工业制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E网到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以太网已经被业内认为是未来控制网络的最佳解决方案,也是当前现场总线中的主流技术。

HJ3205_01.jpg

现代制造工业在组建自动化系统时,通常需要将过程的输入和输出集中集成到该系统中。如果输入和输出远离可编程控制器,将需要铺设很长的电缆,从而不易实现,并且可能因为电磁干扰而使得可靠性降低。Profinet 分布式I/0设备便是这类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 控制CPU位于中央位置,Profinet I/0设备(输入和输出)在本地分布式运行。功能强大的PROFIBUS DP和PROFINET具有高速数据传输能力,可以确保控制CPU和I/0设备稳定顺畅地进行通讯。

HJ3204_15.jpg

华杰智控远程分步式IO模块,IO的多通道数保证了数据传输系统的灵活性,为分配参数,编程,调试,和诊断提供支持,分布式IO设备(输入/输出)在本地分布式运行,功能强大,凭借其高数据传输率的特点,确保PLC远程控制器和IO设备之间通讯顺畅。

HJ3204_05.jpg

华杰智控HJ3206是一款支持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可以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从站,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支持西门子200smart,3001200,1500等PLC。  32DO数字量输出     PNP 晶体管

支持Profinet协议

支持Modbus RTU转Profinet

支持Profinet转Modbus RTU

支持GSD文件导入

支持S7和博图

支持Modubs TCP

集成具有交换功能的双网口

方便实现线性拓扑结构网络

HJ3204_06a.jpg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IO模块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子站/从站模块, 采用工业标准的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同时也支持把modbus RTU的终端设备如变频器,温控表,电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通过把modbus RTU的命令映射到对应的PLC的寄存器地址,生成GSD文件, 然后导入西门子编程软件S7或者博图,组态下载到PLC。 西门子PLC无需进行modbus编程,可以直接通过读取寄存器地址来读写RTU数据实现控制RTU。

HJ3204_07.jpg

 
(文/工控之家)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工控之家原创作品,作者: 工控之家。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tech/show-309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