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前沿 » 正文

破碎机润滑油流量检测用微小流量开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01 07:05:13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83
导读

破碎机润滑油流量检测用微小流量开关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矿石等机械破碎机润滑油系统流量检测用微小流量开关,流量报警设定值0.01L~0.3L/m

破碎机润滑油流量检测用微小流量开关


   上海源本磁电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矿石等机械破碎机润滑油系统流量检测用微小流量开关,流量报警设定值0.01L~0.3L/min,高重复性精度, 产品设定点精确度高,压差损失小,性能稳定可靠,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能在恶劣环境中工作,为设备商提供最好的品质。本公司同时接受各种个性化产品定制服务或大批量的OEM服务。


   在线螺纹安装,可以安装在空间狭小的应用场合,坚固的黄铜合金或不锈钢本体为工业设备量身定制。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jpg

微信扫一扫,随时关注了解传感器定制信息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tech/show-32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