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惠州市惠城区铧锋精密五金加工厂

五金---(制造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铧锋精密五金(惠州)有限公司位于有着全国精密五金生产基地之称的广东惠州,南临南海大亚湾,与深圳、香港毗邻,惠州是中国大陆除深圳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铧锋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缝纫机零件为一体的公司,公司于2011年在惠州成立铧锋精密五金加工厂,以来料加工、来图加工、来样加工为主要生产方式,致力于各类(五金)零部件的精加工与定制。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全自动CNC数控机床20台,半自动CNC数控机床10台,有丰富数控操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的产品类型有:五金、cnc加工、线切割、车削、机械加工、五金加工、加工中心、不锈钢加工、cnc数控加工、cnc、丝杆、铝合金加工、铜件、轴加工、cnc产品加工轴类加工、走心机、不锈钢轴、精雕加工、走心机加工、精密加工cnc、电机轴加工、长轴加工、轴类零件、轴加工厂、精密丝杆、轴精密加工、铁轴加工、精加工轴、铝轴等一系列精密产品的制造。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新老客户生产定制超高精密产品。与此同时,公司愿与新老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共谋发展,同创辉煌。把公司打造成中国顶尖的精密零件制造...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