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日本和俄罗斯将进一步扩大北极液化天然气2号能源项目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14:03:40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200    评论:0
导读

日本和俄罗斯将进一步扩大北极液化天然气2号能源项目合作

       日本外相Motegi表示,东京和莫斯科将进一步扩大在北极液化天然气2号能源项目上的合作。

       Motegi表示,日本和俄罗斯今年的贸易额略有下降,不过我个人认为发展互利贸易的可能性特别大。

       Motegi部长提到了涉及日本公司的北极液化天然气2项目,他说这是日本的需求和技术与俄罗斯的潜力互补的领域,他个人希望加强这种合作。

       他还指出,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合作框架内,存在着巨大的潜力。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一是提高远东地区的工业能力,特别是农业和渔业;二是鼓励使用跨西伯利亚铁路;三是一些特殊项目,例如在堪察加建造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Motegi还表示,日俄关系在广泛领域稳步发展,由两国元首敦促通过实施八点合作计划,加强非能源产业部门发展问题的对话。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096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