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北京王府井一阀门损坏致燃气泄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9 11:04:54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空分网    浏览次数:989    评论:0
导读

7月15日下午3时许,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发生燃气泄漏,经北京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排查,漏气为阀门损坏所致,预计今日凌晨可修复。

7月15日下午3时许,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发生燃气泄漏,经北京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排查,漏气为阀门损坏所致,预计今日凌晨可修复。 7月15日下午3时许,王府井步行街保安接到游客反映,外文书店门口有很重的煤气味道。 “我到了现场,确实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一名保安称,他到现场看到不少游客掩鼻行走,他们随即在步行街北口拉起了警戒线,同时拨打119报警。 据现场保安介绍,消防队在下午3时13分赶来,确定气味来源为一处燃气井,于是喷水进行稀释,并通知了北京燃气公司。 下午约4时30分,北京燃气公司救援抢险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警戒范围也逐步缩小,最后只在燃气井周围设置了8个警戒标,行人可以在步行街正常通行。 下午5时记者赶到时,发生泄漏的燃气井周围仍能闻到阵阵煤气味,事发燃气井不到1米深,从井内一个阀门处,可以听见“哧哧”的漏气声。 经燃气公司现场人员研判,决定破拆路面对漏气燃气井进行维修。 燃气公司介绍,本次燃气泄漏故障预计今天凌晨可修复,没有对周围用户用气造成影响。
 
(文/中国空分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空分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空分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20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