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火哨科技,安全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13:00:14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70    评论:0
导读

火哨科技,安全品质

济南火哨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注册资金2600万元,是专业从事气体传感技术和气体检测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红外传感器、气体报警检测产品、工业火焰检测产品、消防安全报警系统等仪表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消防工程、火气系统、仪表维保等工程的承揽和施工。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燃气、石油化工、冶金、钢铁、炼焦、电力、医药制造、油气储存等领域。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从原有的贸易型公司逐步转型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实体企业,严格的内部管理使公司顺利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中油HSE管理体系以及测量管理体系五大管理体系认证。另外,公司在逐步完善和提升内部管理软实力的同时,加强人力资源和工程服务的硬实力,并取得消防工程施工资质以及维保资质。我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体系,以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客户生命财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加快公司产品的国际化推进和适应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公司采取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和加强企业间合作化资源融合的措施。公司相继与各大国际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提高了自身在消防控制领域的产品优化能力。同时,公司与各大高校建立校企合作,成为院校级的产学研基地及实习基地。   公司前几年自主研发了2项科技项目,得到区级,市级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自主知识产权18项,包括外观设计专利3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   为了开拓更加广阔而多元化的市场,公司近年来采纳了6S管理体系,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利用1年多的时间,通过宣贯培训、现场检查指导,整改跟踪落实,公司上上下下的自我管理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目前公司管理有序、规范、标准,员工工作效率、管理者管理水平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和改善。   公司本着供品质优良设备、创用户满意服务的创业理念,用高标准、严质量、优服务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新老客户。我们秉承以科技为先导,以诚信为基石,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坚持用最高效的技术支持为用户答疑解惑,用最专业的解决方案为用户的生产和安全保驾护航。   济南火哨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爱国、诚信、创新、仁和、奉献”的营销理念,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为用户的消防安全提供可靠无忧的整体保障。   火哨科技,安全品质。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05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