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天然气 » 正文

俄气未来可向中国每年出口超过1300亿立方米天然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3:02:10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77    评论:0
导读

俄气未来可向中国每年出口超过1300亿立方米天然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俄气可向中国每年出口超过1300亿立方米天然气,与俄罗斯向传统市场供应的天然气量相当。

米勒表示,俄气目前正在与中方谈判,讨论扩大“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供气问题以及组织从远东地区送气、“西伯利亚力量2”和“西线”管道建设问题。 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几项叠加,可以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每年对华出口的管道天然气总量将超过1300亿立方米。与俄罗斯向传统市场供应的天然气量相当。“ 此外,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发布消息表示,该公司仍然与中国继续讨论将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的天然气年输送量提升60亿立方米至440亿立方米的问题,此外还就从俄远东地区输送天然气以及建造“西伯利亚力量-2”号和西线管道议题进行商议。 米勒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与中国伙伴的谈判议题包含将‘西伯利亚力量’年输送量提升60亿立方米至440亿立方米,从远东地区供应天然气、修建‘西伯利亚力量-2’号和西线管道。”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网公布相关采访。 2014年5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签署了“西伯利亚力量”项目供气合同,为期30年,计划每年向中国出口380亿立方米天然气,合同总值约为4000亿美元。2019年12月初,俄方启动“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对华输气工作。“西伯利亚力量”俄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恰扬达油气田至布拉戈维申斯克(与中国接壤)段天然气管道2019年12月初通气投产。第二阶段计划实现伊尔库茨克州科维克金气田至恰扬达气田管道通气。 米勒2019年6月表示,俄气与中国方面就将“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年输送量提升60亿立方米进行讨论。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3358.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