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汉威为越来越多的城市燃气安全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3 08:01:03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43    评论:0
导读

汉威为越来越多的城市燃气安全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

传感器是数据采集的源头,它无处不在,在城市燃气行业也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可有效减少爆燃等事故的发生。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科技集团)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经理张福印对博燃网表示,汉威科技集团智慧燃气依托领先的传感器技术优势、精锐的国内外研发团队和强大的物联网应用平台,致力于为智慧燃气赋能,让生产和生活不断涌现新价值。

 

汉威科技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经理张福印接受博燃网专访

 

 

不断实现城市燃气建设和管理的智能化

 

汉威科技集团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和云计算、大数据等紧密结合,打造汉威云,建立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以客户价值为导向,提供完善的平安家居、智慧运营、智能巡检、SCADA系统、智慧燃气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城市燃气建设和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构建完整的智慧城市生态圈。

 

 

张福印说,我们的主要产品包括泄漏监测数字化应用、巡检管理的数字化应用、阀室环境监测的数字化应用、压力管理数字化应用 、工商户流量计管理数字化应用、激光对射站控监测、远传设备数据采集系统、燃气资产信息管理平台、燃气安全综合监管系统、燃气行业双预防管控系统智慧燃气领域 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为越来越多的城市燃气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汉威科技集团秉承“为万物赋灵、让生产和生活不断涌现新价值”的使命,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气体传感器龙头、物联网知名企业,尤其是气体传感器业务,进入全球前三名。汉威产品线丰富,产业链完整,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近百个国家。通过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中心,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燃气智慧化领域,汉威科技经历20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已累计服务全球超2000万用户和家庭,和华润、港华、新奥、昆仑、中燃、北燃、广燃等各大燃气集团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年以超百万的用户量继续增长,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未来,张福印展望道,智慧燃气将实现从源头到末端,从供气到用气的完整数字化描述,实现海量数据形成规律信息,规律信息形成业务信息,实现各个孤立传感器之间的数据关联,实现节点数据的连续性、完整性,完成数据“反馈”业务到数据“镜像”业务的转变。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445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