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项目 » 正文

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中国区采购高级经理高田祐生先生将出席2021第六届国际气体产业 ...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11:14:59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空分网    浏览次数:211    评论:0
导读

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中国区采购高级经理高田祐生(Takada Yuki)先生和廖凯先生将共同出席5月20日-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2021第六届国

铠侠株式会社(KIOXIA) 中国区采购高级经理高田祐生(Takada Yuki)先生和廖凯先生将共同出席5月20日-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2021第六届国际气体产业大会,带来国际半导体大厂对电子特气的市场建议和期望。该部门负责内容包括铠侠株式会社(KIOXIA)中国市场电子特种气体供应商开发和品控管理等工作。


image.png


东芝自1987年发明NAND Flash以来,一直引领着闪存技术的发展。2019年东芝存储正式更名为铠侠(Kioxia)。2020年10月,铠侠宣布将投资1万亿日元(约合602亿人民币)在日本再建一座3D-NAND工厂,建成后将成为旗下最大的闪存工厂,也是该公司第七座闪存厂。国际闪存大厂从96层升级到128/144层之后,美光、SK海力士之前推出了176层的3D闪存,铠侠和西部数据联合宣布推出162层3D-NADA,产能增加70%、性能提升66%。


image.png


存储芯片是电子特气用量最大的领域,随着5G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数据正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由此对于存储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各大存储厂商在不断的研发更大容量的3D-NAND,高深宽比的刻蚀也需要一些特定的沉积气体材料,金属互联含钨气体材料的应用和用量会大幅增加。


image.png


半导体行业技术快速迭代和产能持续扩张,随着市场竞争加剧,供应链风险管理和供应持续计划对国际大厂的重要性变得尤为重要。铠侠电子(Kioxi)使用众多电子特气,尤其是用于刻蚀和清洗工艺的含氟气体使用量非常大。同时,随着半导体技术升级,近年来对稀有气体的增量需求逐渐凸显。中国是全球萤石矿和磷矿的主要原产国,电子特气主要的上游原材料,加大中国电子特气供应商开发是确保半导体供应链稳定性的必然选择。


由气体圈子俱乐部主办的2021第六届国际气体产业大会定于5月20日-2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本届大会旨在搭建气体行业高效、高端、高品质的资源和信息链接平台,亦是企业洞悉全球气体产业格局,把握中国气体国际化发展机遇的最佳机会。

 
关键词: [db:关键字]
(文/中国空分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空分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空分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17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