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梅塞尔将在重庆建44000Nm³/h空分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11:00:20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2    评论:0
导读

4月30日,全球最大的家族经营的工业气体专家梅塞尔宣布,将投资3.5亿人民币,在

4月30日,全球最大的家族经营的工业气体专家梅塞尔宣布,将投资3.5亿人民币,在位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现有工厂附近,再建一座空分装置。

梅塞尔在重庆已投资了两套空分和两套液化装置

新工厂的设计产能为44000Nm³/h,包括800吨/天的液体,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投产。届时,梅塞尔将通过管网为园区内的众多新老客户供应氧气、氮气和压缩空气,同时,还将通过槽车为整个重庆市的气体用户供应液体。

梅塞尔于2014年进入重庆市场,目前已投资了两套空分和两套液化装置。新空分投产后,梅塞尔在重庆市场的液体供应能力将近2000吨/天,从而继续保持大宗液体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梅塞尔在重庆地区的客户主要分布在化工、生物、制药、新材料、电子和金属加工等领域。

梅塞尔中国及东盟地区首席执行官黑克尔博士:“在重庆追加投资的决定进一步表明了梅塞尔致力于在重庆的发展战略,重庆已成为梅塞尔在中国的重要市场之一。新工厂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稳定可靠的气体供应,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梅塞尔在当地市场的领先地位。”

文章来源:气体分离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30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