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道达尔与默克签署45兆瓦可再生公司购电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6 11:10:16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59    评论:0
导读

据全球能源5月25日消息称,道达尔与默克公司(MSD)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重要可再生能源的公司购电协议(CPPA),道达尔在西班牙卡西亚拉曼查地区的45兆瓦公

据全球能源5月25日消息称,道达尔与默克公司(MSD)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重要可再生能源的公司购电协议(CPPA),道达尔在西班牙卡西亚拉曼查地区的45兆瓦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每年生产90吉瓦时的清洁能源。

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一部分,道达尔积极支持其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能源转型减少其活动的碳足迹。

道达尔在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拥有强大的专业知识,因此被选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MSD实现其购买的电力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雄心作出贡献。

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的一部分,道达尔正在建立一个可再生能源和电力的业务组合,到2050年,这些业务将占到其销售额的40%。截至2020年底,道达尔全球总发电能力约为12吉瓦,其中包括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道达尔将继续扩大该业务,到2025年将可再生资源的总生产能力提高到35吉瓦,到2030年再达到100吉瓦,目标是跻身全球五大可再生能源企业之一。

文章来源:全球能源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17727.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