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项目 » 正文

加快转型发展全力保供清洁能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05 10:21:57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31    评论:0
导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发销售企业干部员工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扛稳责任、实干奋斗 连日来,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

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发销售企业干部员工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扛稳责任、实干奋斗

连日来,中国石化销售企业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热潮。销售企业作为中国石化下游窗口企业,是中国石化企业形象的重要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石油石化行业的殷殷嘱托,让销售企业广大干部员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全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相结合,全力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用实际行动把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北京石油干部员工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增强保障首都能源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做好油品配置工作,大力推进加氢站建设、充换电和光伏业务,始终把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保障首都能源安全供应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宣武门加油站站长刘术群激动地表示:宣武门加油站是距离天安门最近的加油站,我们的形象不仅代表了北京石油,也代表了中国石化。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服务提升百日竞赛’和‘百城万站卓越服务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江苏石油引起热烈反响,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加快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江苏宿迁石油加油站员工王芳是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她说:作为油品销售企业的一名基层员工,我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备受鼓舞,我将不断增强敬业意识,以更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寻找提质增效的金点子、好办法,立足岗位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将能源的饭碗端在手里,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上海石油党委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坚定了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的信心决心,加快推进氢能、光伏、充换电等新能源项目建设。高桥油库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老油库,作为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该油库党员表示,要传承好百年油库红色基因,推动党建引领发展,坚持站排头、争第一,全力保障公司经营,以清洁高效为目标,奋力建设安全有序无事故、绿色环保无污染的一流油库,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作出贡献。

广西石油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到推动改革创新、实现增量增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9月中旬投运的南宁新阳站是广西石油建成投运的第二座加氢站,也是国内首座集油气氢电服及光伏、文旅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站。广西石油新能源部经理钟鸿说:我们将立足现有成品油网络优势,以提供综合供能服务为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推动洁净能源产业发展,加快培育氢能业务,加快布局充换电业务,加快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不同业态功能和应用场景的综合服务站,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河南石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稳油品保供重任,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加快构建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供应格局,为中原更加出彩、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郑州石油在经历7?20特大暴雨和新冠肺炎疫情两场大考后,目前正全力攻坚创效,向着综合竞争力排名进入销售企业前30的目标冲刺。郑州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浩表示:我们将抓住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郑州、济南的两次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保障资源供应,推进绿色发展,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

重庆石油干部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发了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无穷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重庆石油的二次创业指明了方向。涪陵LNG工厂总经理、党委书记高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振奋人心,作为销售公司第一座LNG工厂,我们全体员工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能源形势,全力保障LNG工厂高负荷安全平稳运行,端好端稳液化天然气能源的饭碗,保障能源品种的丰富性、多样性。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0252.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