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晋巨39000Nm³/h空分项目进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2 07:00:27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3    评论:0
导读

8月4日下午5时左右,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浙江晋巨39000Nm³/h空分技术改造项

01.jpg

8月4日下午5时左右,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浙江晋巨39000Nm³/h空分技术改造项目空压机组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汽轮机顺利达到额定转速并完成各项试验,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经业主、监理、调试等相关专业人员检查,汽轮机各项运行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汽轮机试车是整套机组试运行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为确保此次汽轮机冲转顺利完成,项目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充分发挥东华科技公司在空分装置领域的经验优势,认真研判面临的风险和困难,开展详细的试车方案安全及技术交底工作。项目部成员不仅积极配合空压机组厂家对机组的全面检查,还分别对影响汽轮机冲转的关键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的梳理落实。

 

本次汽轮机冲转成功,不仅全面检验了系统设备和安装质量,还为下一步联动试车和化工投料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全力做好项目后续工作,早日实现项目开车投产目标。

文章来源:气体分离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482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