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盈德气体为淮钢特钢再建新空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30 07:00:28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8    评论:0
导读

8月25日,盈德气体集团(下称“盈德气体”)与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

01.webp (1).jpg

8月25日,盈德气体集团(下称“盈德气体”)与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淮钢特钢”)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盈德气体集团首席执行官方世文、大型现场业务中心总经理方菁松,淮钢特钢董事长季永新、总经理钱洪建、第一副总经理李培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盈德气体将通过新建一套大型空分装置向淮钢特钢持续供应工业气体,双方将实现低碳节能、能源优化配置、绿色发展的深度战略合作。

 

据介绍,盈德气体与淮钢特钢有着20年悠久且深厚的合作基础。自2003年以来,盈德气体为淮钢特钢已配套运行两套空分装置。随着新空分装置的投产,盈德气体将持续为淮钢特钢长期、稳定、经济地提供工业用气,进一步为淮钢特钢实现高质量产品提供有力保障。

 

双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彼此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揭开序幕,也为双方共同探索低碳冶金等绿色解决方案奠定坚实的基础。

 

盈德气体集团首席执行官方世文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气体服务供应商,盈德气体非常荣幸能够再度为淮钢特钢投建新空分,并在未来与淮钢共同探讨低碳冶金、氢冶金等新型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互信共赢二十载后的又一个里程碑,盈德气体将继续提供优质稳定的气体和服务,并与淮钢特钢共同谱写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淮钢特钢董事长季永新表示:“淮钢过去的发展离不开盈德气体的大力支持。当前,淮钢正在进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希望未来能够同盈德气体强化协同,共同携手在低碳环保、绿色氢能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文章来源:气体分离

 
(文/佚名)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佚名原创作品,作者: 佚名。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522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