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天然气 » 正文

匈牙利外长将访俄 寻求解决冬季能源短缺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13 00:00:16    来源:中国空分网    作者:中国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4384    评论:0
导读

当地时间11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于本周前往莫斯科参加10月13日的“俄罗斯能源周”国际论坛。此访的目的

当地时间11日,匈牙利外交与对外经济部长西雅尔多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于本周前往莫斯科参加10月13日的“俄罗斯能源周”国际论坛。此访的目的是推动实现和平并与俄方讨论如何确保匈牙利的能源供应安全。

西雅尔多透露,他将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的代表以及俄方负责能源政策的政府官员会面,就如何防止今年冬天匈牙利出现能源短缺进行会谈。


 
(文/中国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中国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中国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2581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