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中国天然气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然气企业 » 正文

辽宁思凯正式收购Transus公司澳洲母公司尘埃落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9 17:02:49    来源:中国天然气网    作者:天然气网    浏览次数:152    评论:0
导读

辽宁思凯正式收购Transus公司澳洲母公司尘埃落定

  日前,在丹东市领导、市商务局的共同见证下,辽宁思凯科技股份公司与荷兰Transus仪器公司正式举行合资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思凯公司正式收购Transus公司澳洲母公司尘埃落定,思凯持有Transus公司澳洲母公司51%的股权。合资合作后,思凯将与Transus共同研发超声波传感器及流量计技术。   荷兰Transus仪器公司是独立的研发服务提供商,其开发的超声波换能器和流量计产品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超声波传感器及流量计技术是燃气行业最先进的技术,目前只有德国、日本等少数几个国家掌握。思凯公司与Transus公司合资合作,有利于思凯公司掌握先进技术,提升企业研发能力,降低产品成本,进一步开拓市场。用新技术、新产品替代燃气表市场现有同类产品,预计可成为世界上少有的、能够生产全系列(包括民用、工业用)超声燃气计量产品的企业。   合资合作后,Transus公司也将借助思凯公司在国内成熟的销售网络和行业地位,服务中国市场、扩大产品生产、增加销售额。   据了解,思凯公司与Transus公司合作并非“一时兴起”,两家公司前期经过长达两年的相互考察,Transus公司负责人先后四次走进丹东新区,拜访思凯,双方多次谈判,最终思凯的良好信誉、先进技术及新区未来发展前景赢得了对方的信任,促成此次股权收购和认购。   参加签约仪式的丹东市副市长刘宏昌代表市政府表示,仪器仪表是丹东的传统产业,也是丹东和新区当前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思凯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工作一直位于行业前沿,已经成为公用计量领域全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此次能够与荷兰公司合作必将借力推动新区乃至丹东仪器仪表产业再发展,丹东市政府将对此次合作双方提供大力支持和服务。
 
(文/天然气网)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天然气网原创作品,作者: 天然气网。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tianranqi.org.cn/news/show-9746.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0相关评论
 

CopyRight ©2019 中国天然气网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5736号-10